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美好童年 圆梦少年——德阳市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0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一大早,心系帮扶对象子女的市文联帮扶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的带领下,来到中江县石泉中心学校,看望慰问石泉片区凉水井村帮扶对象沈亦松的二女儿沈婷同学。

6月1日慰问石泉学校 063_副本.jpg

冉晓云慰问沈婷(左)

冉书记为沈婷同学送来了书包、文具和《平凡的世界》《浮生六记》《尘埃落定》等书籍以及《德阳文艺》《德阳文学》《德阳散文》等德阳文艺界近期印发的刊物,希望她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和能量,增强写作能力。冉书记亲切地询问了沈婷学习生活情况,语重心长地叮嘱她要认真学习,努力进步,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树立远大的理想,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帮扶干部们亲自为石泉中心学校创作了文艺作品,和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副县级干部陈国世一道,赠送到石泉中心学校校长沈小松手中。

德阳市书画院副院长、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唐太智捐赠美术作品《寂静的山岗》。

德阳市文艺中心副主任、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笑天捐赠书法作品《培根铸魂》。

市文联还向学校捐赠了《德阳文艺》战“疫”文艺专刊。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66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