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12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20200527091616_IMG_6874_副本.jpg

 5月26日,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市委党校召开。大会听取了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市、县(区)美术家协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到会指导并讲话。资阳市文联名誉主席刘朝聘、姚学明,资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晓东,资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三骏到会祝贺。  

会上,资阳市文联名誉主席刘朝聘,资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晓东,资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三骏分别对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分享感悟、寄语未来。大会选举出匡晓英为资阳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王联、王毅、方从礼、吕国炳、刘涛、李衡、曾利平、廖婷为副主席,聘任吴应军为秘书长,黄晓芳、张竞玮、杨艳为副秘书长。聘请市文联名誉主席姚学明为市美协名誉主席,聘请任伟、谭兴华为市美协顾问。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和全市文艺界对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上届主席团和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资阳市建市20周年、资阳市文联成立20周年和资阳市美术家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成功召开资阳市美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体现了全市对文化文艺的高度重视和资阳文艺均衡性发展的优势,近年来,在市美协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资阳市美协通过“五抓”(抓培训、抓创作、抓交流、抓展示、抓惠民),全市美术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提升资阳文艺原创力、文化软实力、城市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她希望资阳市美术家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争创“五型”协会:一是要创建学习型协会,通过学习不断提省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让美术作品为社会留下更多的印记;二是要创建开放型协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机遇下,主动牵手成渝,勇敢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三是要创建协作型协会,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推动协会健康发展;四是要创建活力型协会,积极开展各类美术活动,努力争取在国省级赛、展中崭露头角;五是要创建奉献型协会,以真诚之心、赤子之心对待挚爱的文美术事业,以高尚的人品赢得社会的尊重,以作品说话、以人品立世,为资阳美术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71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