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20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大会现场_副本.jpg

5月29日,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京尚领秀大酒店召开。会上,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向资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张强颁发了市文联名誉主席聘书,听取了张强代表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邓孟祥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主席,汪雪、郑罗三、唐晓兰、金林、段娅嫦、范毅波、邵民生、张华、任伟、曾伟明当选为副主席,任伟兼任秘书长,聘任刘建德、肖三山、周春丽、杨旭波、卢冰、李超、白莉莎为副秘书长。国家一级演员、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资阳市文化广播旅游局副局长蒋贵礼到会指导并讲话。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凡、雁江区文联主席孟基林、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负责人黄晓芳、市民政局干部杨春玲、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老艺术家代表受邀出席大会,市、县(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代表90余人参加会议。

蒋贵礼代表市文化广播旅游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历届音乐舞蹈家协会为全市文化文艺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文艺人才聚集的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文艺作品。

王玉兰代表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与会代表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对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资阳音乐舞蹈界的联系和合作,倾心打造文艺精品,希望资阳广大音乐舞蹈工作者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认清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民前进、讴歌人民伟业,奋力谱写资阳音乐舞蹈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魏华首先对对王玉兰主席一行莅临大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市文联和全市文艺界对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四祝贺,对以张强为主席的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在育人才、搭平台、搞活动、促创作、乐惠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希望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抱团发展,根据协会发展需要不断发现人才、创作作品、吸纳团体会员;二是要动静结合,多向前辈学习,增强综合素养,提升艺术修养,做到动的起来,静得下来;三是要内引外联,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发挥自身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加强区域合作,为融入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贡献文艺力量;四是要融合创新,用包容、创新的思维不断从题材、立意、舞台表现力、技法、道具、舞台等方面实现创新,不断提高会员对协会工作的认同度、扩大会员的参与度、增强协会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会员和社会各界对协会的满意度,实现全市音乐舞蹈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后,现场还举行了资阳市文联、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拥抱双城、歌舞临空”文艺演出,来自全市的音乐舞蹈界代表现场表演了四重唱《幸福资阳家园美》、歌舞《本土原创歌曲联唱》、葫芦丝演奏《春满傣乡》、舞蹈《牧歌》《丽人行》、二重唱《山笑水笑人欢笑》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14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