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21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会议现场 (1)_副本.jpg

5月30日,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市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听取了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到会指导并讲话。资阳市文联名誉主席、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二、三届主席李志彬,资阳市文联顾问、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三届副主席赖秀出席大会,市、县(区)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纪极超为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张少军、张世全、刘仲、李大力、张毅、陶诚、熊忠强、李泉忠、黄毓为副主席,刘仲兼任秘书长,聘任李泉忠、肖莉、钟瑜、雷东香、吴俊娜为副秘书长。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和全市文艺界对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以李志彬为主席的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在抓创作、育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是一个讲奉献、有优势、有激情、有活力的文艺家协会,她希望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推动协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重点做到“六个多”:一是要多谋长远。新的时代、新的机遇,协会要认真谋划全市戏曲曲艺杂技事业的未来和提升资阳城市美誉度、文化软实力、文化原创力方面的贡献。二是要多出精品。在现有基础上创作更多的精品,在更高的层面参与更大频率的展示和亮相,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三是要多育人才。尊重老艺术家和管理人才、发现中青年人才、培育少儿人才,为全市戏剧曲艺杂技事业提供人才保障。四是要多讲风格。要尊重、包容每一个艺术门类和每一位艺术家及其作品,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五是要多搞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会员的参与度,扩大协会影响力。六是要多措惠民。通过开展各类惠民活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伟大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85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