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开展“以购代扶 助农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6:11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111.jpg

为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蜜桃销售难题,6月2日,南充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带领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帮扶工作联系点——阆中市河溪镇白堡村,开展“以购代扶 助农增收”活动。

活动中,全体帮扶人员冒雨到贫困群众桃园协助采摘蜜桃,并积极认购。同时,还利用QQ、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动员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及身边亲朋好友购买。当天便帮助贫困群众销售蜜桃近700斤,既解决了贫困群众燃眉之急,又增加了他们的收入。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们足不出户就把家里的桃子卖出去了,让我们增加了收入,更让我坚定了自力更生的信心。”白堡村贫困户罗思俊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白堡村贫困群众蜜桃销售难题,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激发了他们的内生动力,坚定了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15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