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青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6:11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1.jpg

5月30日,由内江市美协青少年艺术委员会、市卫健委、市图书馆联合主办,大千艺苑美术学校承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青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暨“艺起奋进·共同战疫”闭幕式在内江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画展,是新文艺组织——“大千艺苑”美术学校积极响应市文联以“艺”战“疫”的号召,在疫情期间,结合线上美术网课教学特点,开展“艺起奋进·共同战疫”线上美术课程作品展,作品以抗击疫情,致敬最美逆行者等内容为主题,网上共举办30期,展出绘画作品上千幅,让内江广大青少年儿童在疫情期间,用手中的画笔,共同战疫。

活动现场,援鄂医务代表刘婷婷给孩子们分享支援武汉心得和注意事项,刘婷婷医生的善良、坚持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内在美、行为美。内江市美协主席张强,副主席、秘书长田心伟等嘉宾还为疫情期间坚持在家绘画的小朋友颁发“战疫小英雄”荣誉证书。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17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