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15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1.会议现场_副本.jpg

6月3日,资阳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筹)召开,大会听取并表决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及财务工作情况说明,审议并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到会指导并讲话。资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文富忠、资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唐俊高受邀出席大会,市、县(区)影视艺术家协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向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二届主席唐文汉颁发了资阳市文联名誉主席聘书,资阳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唐俊高代表市级各文艺家协会向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美好祝愿,大会选举资阳新闻传媒中心筹备组组长、资阳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曾中为新一届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王斌、甘德斌、梅敏、代华志、罗大云、张力、张译文为副主席,张力兼任秘书长,聘任易啸涛、胡明贵、肖建国、喻中明、钟雷、卢玲为副秘书长。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对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唐文汉为主席的协会上届主席团、理事和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市影视艺术家协会认真履职尽责,在密切联系会员、繁荣文艺创作、促进文化交流、服务基层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是一支有担当、有情怀、有人才、有作为、有影响的“五有”文艺家协会,她希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把好导向,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党和政府“喉舌”作用,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安全;二是要多出精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开展创作,力争有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呈现;三是要汇聚合力,不断加强县、区及文艺家协会间的媒体、人才融合,主动牵手成渝,主动融入成渝,打造资阳主流媒体新阵地;四是要树立品牌,通过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开发APP等多种方式打造协会品牌,不断增强协会影响力和传播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19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