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川渝两地杂协共商助推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09 来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作者: 戴洁

db7d30f180ed93ba4f08adf293f17dd_副本.jpg

6月8日,四川省杂协一行赴重庆市杂协商议川渝杂技交流合作项目。

重庆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振伟,重庆市杂协主席、重庆杂技艺术团团长陈涛,重庆市杂协秘书长刘勇,四川省杂协主席、四川省遂宁市杂技团团长童飞,四川省杂协副主席汪青玉,四川省杂协办公室主任戴洁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加强川渝杂技合作,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杂技活动,带动杂技产业的发展,全力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双方就通过打造川渝两地杂技魔术节,以川渝起步,辐射西部城市,再逐步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杂技魔术节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还对活动主题和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191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