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1:00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宋军

6月8日下午,广元市文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全委会精神会议。市文联主席王万仁、专职副主席廖茂森等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万仁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的重要讲话和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文化自信 在决胜决战之年奋力贡献四川文艺力量》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廖茂森同志就省文联《关于征求〈关于2020年度市州文联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征求了大家意见。

会上,王万仁提出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要求落实落地,确保广元市文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防控疫情人民战争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排的文艺创作、展演等各项任务。同时要前瞻性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的文艺创作、展演活动,提前储备一批生动反映广元大地发展变化的优秀文艺作品。三要努力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广元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加强与市委编办的联系,努力推动广元市书画院成立工作;加强对县区文联的指导,力争在编制、阵地、经费等方面有所突破。四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履行职能。向市委宣传部作好报告,召开全市文联系统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全委会精神会议。参照省文联关于2020年度市州文联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前谋划对县区文联的考评办法,今年时间已过半,在省文联对市州文联考评办法正式下发后,及时印发对县区文联考评办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09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