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文联专题学习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5:38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魏沫

2020年6月9日,成都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会上,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同志传达了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同志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文化自信  在决胜决战之年奋力贡献四川文艺力量——在四川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并组织专题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9年,在省文联的示范带动下,全省文联系统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态势,成都市文联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暴露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为此,会议就落实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提出以下贯彻措施:一是积极学习省文联“互联网+”相关工作经验,切实推动市文联“互联网+文艺”工作提档升级。二是参照省文联对地(市)州文联考评办法,起草对成都市各区(市)县文联的考评办法,切实推动基层文联工作。三是强化与德阳、眉山、资阳三地文联在培训、采风、展览、展演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90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