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带家乡上头条”直播活动第一弹走进沐川,副县长与网红主播 搭档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15 来源: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作者: 钟菁

微信图片_20200610155320_副本.png

2020年6月5日,由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沐川县人民政府、今日头条创作空间主办,沐川县农业农村局、乐山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带家乡上头条”直播活动正式上线直播。此次直播由乐山沐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华、乐山本土网红小英子和小萍子直播两个小时,为沐川优质本土农副产品打call!直播所推荐的产品,全部来自沐川“乌蒙山区”扶贫农副产品。

无论是当场购买还是参与抽奖,各个平台的各位网友们都非常积极!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四川观察、乐事TV、新浪微博六大平台同时进行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30万,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及时评论数量超过4万,商家赠送的170份奖品在直播房间被秒抢,直播房间下单金额超5万元。接下来,“我带家乡上头条”直播活动还将走进全省各市州区县,把四川各地的特色农特产品呈现给广大网友观众。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36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