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作协召开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2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刁平

微信图片_20200610111839_副本.jpg

6月6日,德阳市作家协会召开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市作协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作协、市作协分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贯彻学习了德阳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市作协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下半年,市作协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市文联的领导下,重点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做好成德眉资四地政协书画院诗词书法巡展活动作品推送工作,继续开展“书香德阳”系列活动,动员带领广大作家勤奋笔耕,力争创作出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的本土文学作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75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