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都市部分区(市)县文艺志愿者工作联络交流会在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6:45 来源: 成都市文联
作者: 郭内

为了加强区(市)县文艺志愿工作联络交流,6月10日,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彭州市文联、彭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成都市部分区(市)县文艺志愿者工作联络交流会”在彭州市通济镇“海窝子古镇”举行。四川省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凯,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郭茵月,彭州市通济镇党委书记李兵,部分区(市)县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由郭茵月主持,李兵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海窝子古镇”建设“川剧文旅小镇”的相关情况。会议进一步总结了我市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探索新形势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健全文艺志愿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思路。彭州市文联副主席赵昌建介绍彭州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做法。各区(市)县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享了本单位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情况,就进一步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围绕“唱好双城记、加快同城化、建好示范区、走好东进路”的工作主线,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拟定择期举办“‘成德眉资’中青年优秀文艺志愿者作品展”,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

宋凯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在讲话中指出: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各区(市)县文艺志愿者协会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二为”方向,围绕“六进”扎实推进协会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注重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正确处理“为”和“位”的关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区(市)县文联要加强交流,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21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