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6:46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为了充分展示南充市网络作家队伍整体形象,进一步为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号于6月12日正式开通运行。

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于2019年12月1日,是由全市网络文学创作、评论、编辑和组织工作者自愿结合的市级专业性社团组织,现有会员90人。

南充市网络作协微信公众号开设有资讯、阅读、记事、人物、访谈、回眸、视窗等栏目。微信公众号作为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交流、业务指导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对于提升协会服务力、提高协会影响力、扩大协会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进一步搞好微信公众号管理和运营,南充市网络作家协会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管理办法,始终坚持文学性、准确性、互动性、服务性相统一,最大限度地为南充市网络文学事业繁荣发展服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72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