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影协召开主席团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15 来源: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作者: 影文

2020年6月12日下午,四川省电影家协会在峨影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六次主席团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联副主席、省影协主席、峨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梅主持会议。

会上,省文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省影协副主席雷汉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的重要讲话和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文化自信 在决胜决战之年奋力贡献四川文艺力量》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韩梅主席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实际对省影协下半年工作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

李兵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共抗疫情”和“脱贫攻坚”两道考题摆在四川电影人面前,等待我们交出能令四川人民满意的答卷。今年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明年又将迎来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这更需要影协主席团发挥好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推出精品力作,为祖国留影,为时代留痕,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写荣光。

会上宣读了寒露同志担任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的任职通知,审议通过了《四川省电影家协会重庆市电影家协会落实“川渝两地文艺先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备忘录》,并研究了推进川渝电影界合作的相关规划。李兵副书记特别强调,要找到合作的点和平台,进行深度合作。

会议还审核了新申请入会人员的资料,同意发展李想等五人为省影协新会员;并研究了团体会员发展工作和下属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81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