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6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1.会议现场 (1)_副本.jpg

   6月12日,资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晨风大酒店召开。资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市、县(区)摄影家协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资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摄影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崔刚,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到会指导。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四川分社摄影部主任江宏景,资阳市文联名誉主席唐文汉受邀出席大会。

   会上,江宏景代表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会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资阳市摄影家协会在引导创作、人才培养、扩大交流、出人才、出精品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成资两地摄影艺术交流和沟通合作,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表决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及财务工作情况说明,审议并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选举崔刚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王晓东、郑业辉、李施汛、朱跃中、姜商波为副主席,聘任张川为秘书长,王勇、张蓝、黄学梅为副秘书长,聘请唐文汉为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向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对本次大会的重视和共同推动成资两地艺术交流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资阳市摄影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近年来市摄影家协会在人才培养、精品创作、文艺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学习型、协作型、开放型、活力型和枢纽型的“五型”文艺家协会协会。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机遇,结合协会今后重点工作规划,她希望协会从以下几点方面有新的作为:一是要有突破,带领广大会员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作为在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升资阳美誉度等方面实现突破;二是要有融合,通过创新开展更多的跨域、跨界的艺术交流实现融合发展;三是要有成果,在现有出人才、出作品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在更高的平台展示作品、建立摄影联盟和加强网络传播力度等方式收获丰硕成果。

资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互联网信息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主席崔刚讲话指出,新时代、新使命,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凝聚资阳摄影力量、树立协会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主动融入资阳加快发展的时代大潮,记录资阳发展历程、展示资阳的发展成就,讲述资阳故事、讴歌资阳精神,为时代留影、为历史存证、为民族纪行、为人民写真,以优秀的摄影作品服务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展示资阳良好形象,为资阳摄影事业的发展、为资阳文艺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图:李大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66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