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召开2020年主席会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侯敏

456456_副本.jpg

2020年6月11日下午,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先后召开了主席会和理事会,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共计5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协会章程,进行了增补协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宜宾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姜波当选为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珙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珙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杰当选为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铁流对协会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文联和宜宾市委对文艺工作繁荣发展的新要求,在宜宾市文联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团结全市电视艺术工作者,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大力创作优秀电视艺术作品,协会工作稳步推进,为促进宜宾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坚持文艺精品创作,进一步增强艺术创作的生命力;二是坚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广电队伍的战斗力;三是坚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进一步增强协会组织的凝聚力。2020年,宜宾视协将继续做好自身建设、精品创作、学习培训、文艺交流等各项工作,广泛团结和引领宜宾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提振信心、聚力奋进,为促进宜宾电视艺术的繁荣发展再创佳绩。

会上,还对2019年度协会举办的广电人摄影大赛、主持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创文明城市  塑频道形象”宜宾市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等三项活动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姜波在会上讲话,他主要围绕“媒体在科学技术飞速进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处境下,如何寻求突破和发展?”这一话题,与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媒体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姜波说,传统媒体的公信力是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们媒体人不但思考要如何增强公信力,还要思考如何提升传播力和影响力。首先要想办法解决地方电视台生产力不足和传播不畅这两个问题,抓好内容生产和渠道建设。市级媒体和区县媒体要整合力量,共同打造宜宾本地资源最富集的、具有头部效应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希望宜宾视协充分发挥团结和引领作用,为推动宜宾媒体的大融合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94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