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7:0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邱传岩

微信图片_20200615170253_副本.jpg

6月12日,省文联机关一、二、三党支部党员30余人,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位于邛崃市高何镇,主要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于1935年11月-1936年2月在此建立的苏维埃政权而建立的纪念馆。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烈士纪念雕塑墙,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亭和石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重走了长征小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革命前辈在邛崃这片红色土地上的艰难奋斗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烈士为了初心使命而英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大家再一次深刻领悟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红军的奋斗精神,使我们的精神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我们将以先辈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积极作为,为文联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对2016年省文联授牌的四川省文艺创新创作培训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660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