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0:47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孙瑛

2020年6月11日,绵阳市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四川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并讲话,党组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何骥代表党组传达学习了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中伟和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同志《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文化自信  在决战决胜之年奋力贡献四川文艺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文联要学习贯彻落实省文联七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的讲话原文和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所作的工作报告,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职责使命。二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贯彻落实。组织筹备绵阳市文联六届五次全委会,参照省文联关于2020年度市州文联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绵阳市各县(市、区)文联的考评办法,切实推动基层文联工作。三要聚焦中心工作,勇担文艺使命。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主题,组织开展文艺创作和文艺活动,讲好绵阳故事、传播绵阳声音,推动绵阳文艺事业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49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