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成德同城 光影筑梦——成都、德阳两地文联携手举办摄影创作采风暨摄影图片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1:1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左世华

111.jpg

为积极助力成德同城化建设,加强成都、德阳两地文化艺术交流,6月11日、12日,成都市文联、德阳市文联在德阳市举办成德同城摄影创作采风暨摄影图片展活动。成都、德阳两地摄影家走进德阳,用镜头记录德阳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6月11日上午,成德同城摄影创作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阳市旌阳区东湖乡高槐村举行。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成都市文联副主席、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曹铁,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德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游光辉,来自成都、德阳两地的摄影家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摄影家们深入高槐村新文艺组织染云山房、德阳潮扇传承基地——杨占勇德阳潮扇技能大师工作室、金鑫公司工业遗址、石刻公园、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广汉市高坪镇园龙村等地拍摄创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4.2091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