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评选活动在蓉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04 来源: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作者: 陈超健

QQ图片20200617150521.jpg

2020年6月16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在成都举办了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四川地区评选活动。金鹰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常设全国性文艺评奖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繁荣中国电视艺术事业,促进优秀电视和网络传播视听文艺作品创作生产传播,表彰优秀电视艺术人才,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评选,四川省视协共收到来自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的36件作品参评。四川省视协邀请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电视纪录片一等奖5件,二等奖6件;网络纪录片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电视综艺节目一等奖5件,二等奖4件;网络综艺节目一等奖1件;电视动画片一等奖1件;网络动画片一等奖1件。本次评选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由四川省视协上报至中国视协参加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全国评选。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31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