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珙桐花依然美丽——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珙县震后一周年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3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侯敏

2.jpg

2020年6月22日上午,由珙县县委宣传部和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珙桐花依然美丽——珙县震后一周年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珙县融媒体中心举行。珙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张君,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铁流共同为活动启动揭幕。宜宾视协组织市级和各区县广电媒体,部分企事业宣传部门,以及社会制作机构等13家会员单位的26名记者参加了本次采访活动。

去年珙县长宁遭遇“6.17”地震,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给珙县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面对灾害困境,珙县人民上下一心,奋力自救,一年时间,抗灾重建取得了显著成绩,损毁了房屋的人搬进了新家,借读的学生回到新建的教室里上课,停产的企业复原开工,老百姓又恢复了安居乐业的正常生活。在经历了风霜雪雨的洗礼之后,珙桐花依然盛开,而且绽放得更加美丽。

为生动展现珙县人民一年来不畏艰险、克服万难,重建家园的精神风貌和经过一年奋斗取得的卓越成绩,宜宾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开展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参加活动的13个摄制组将围绕“农业产业、工业、旅游、医疗卫生、教育、党建、交通、公共事业、生态环境、社会保障、重大项目”等领域的13个选题,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摄制完成13件时长5分钟的新闻专题作品,所有作品将在宜宾广播电视台《酒都播报》栏目中进行展播。宜宾视协还将组织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并通过作品点评等培训学习活动促进广电队伍业务提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87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