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书协召开六届八次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0:19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李绪军

微信图片_20200622174444_副本.jpg

6月19日,德阳市书法家协会召开六届八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德阳市书协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书协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德阳市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嗣德主持。

德阳市书协功能型党支部副书记罗晶宝传达了四川省书协有关会议和德阳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精神。

德阳市书协主席唐笑天宣读了协会关于专委会调整的通知,通报了市书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会员获奖入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市书协各专委会及各县(市、区)书协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审查通过了42名市级新会员的入会申请。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德阳市书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省书协和市文联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书法惠民活动,抓好书法理论研究与书法基础教育工作,大力培育书法人才,着力推出书法精品,全面提高我市书法艺术创作水平。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0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