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礼赞白衣战士 第五届“德阳音乐季——空中音乐厅”线上直播音乐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0:2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礁

848802082403680015_副本.jpg

受疫情影响,线下演出活动按下了暂停键。

但是德阳音乐人的热情不减,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6月17日、18日晚,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德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德阳市慈善会、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德阳曼瑜天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博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德阳鼓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以“礼赞白衣战士”为主题的第五届“德阳音乐季­——空中音乐厅”线上直播音乐会在德阳市音乐家协会直播间、抖音、快手、bilibili四家平台进行了直播,与广大市民和网友见面,两场音乐会直播线上观看量逾44.6万人次。

两场音乐会由省内和德阳本土的优秀音乐人联袂演出,每一个节目都是德阳音乐人倾注满腔热忱创作的、源于抗击疫情斗争中的真实德阳故事。大家用音乐、诵读的方式来表达感恩之情;把最美的音乐、最深情的祝福送给白衣战士。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一幕幕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事迹再次感动着线上观众。许多朋友纷纷留言:“录音棚音乐线上直播演出,是我市文艺演出的一次成功尝试。整场演出非常精彩,为我们鼓劲加油!致敬白衣战士!加油,德阳音乐人!”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所有德阳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在这些充满深情、激情的战“疫”歌曲中,深情回望白衣战士战“疫”历程,热情讴歌逆行英雄,致敬致谢新时代可爱的人,坚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1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