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三个参赛作品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提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01 来源: 四川省曲艺家协会
作者: 赵蓉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全国曲艺大赛(余杭赛区)于6月21---24日在杭州举行。共有来自四川、浙江、上海、江苏、安徽、贵州、云南、福建、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广东、广西14个省(区、市)和中国曲协澳门曲艺家联谊会的48个节目295名演员参加了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比赛,角逐节目奖、表演奖、文学奖、新人奖提名奖。

由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组织选送的四川竹琴《竹琴声声》、四川清音《绣蜀》荣获中国曲艺牡丹奖节目奖提名;四川清音《小姑出嫁》荣获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提名。

此前,在备战牡丹奖比赛中,四川省曲协组织曲艺专家对参赛节目进行了指导、打磨、提升,使参赛节目和参赛者都更具竞争实力。

同时获得节目奖提名的南音《村史馆》,亦是中国曲协、四川曲协组织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彭州曲艺牡丹嘉年华系列活动——“美丽乡村”曲艺原创优秀作品展演中,由四川曲艺作家创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271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