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务理事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0:0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礁

6月23日上午,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六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中国昊华德阳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中国昊华德阳清平磷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良才,绵竹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声,德阳市文联文艺发展部部长鲁丹丹出席会议,德阳市音协主席团、理事会及骨干会员、新文艺组织代表近100人参会。

胡良才在致辞中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清平磷矿的发展和现状,希望广大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多到企业采风走访,积极宣传企业文化。

德阳市音协主席冯忠良总结2019年以来市音协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向德阳音乐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德阳市音协一年多以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成德眉资同城化等重大主题,积极组织创作精品,大力发掘培养音乐人才,取得更好更多的成绩。

下午,德阳市新文艺组织音乐艺术联盟召开第一次会议,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礁宣读《关于成立德阳市新文艺组织音乐艺术联盟的实施方案》,成员单位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会议还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及考级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

德阳市新文艺组织音乐艺术联盟的成立,是德阳市级文艺家协会延伸服务手臂的全新尝试和重要举措,通过为新文艺组织搭建发展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激发创新意识,建立音乐教育交流与合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德阳市音乐教育水平,积极推进德阳的音乐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2762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