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雪域天路——从交通看甘孜州建州70年的变化”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6:23 来源: 甘孜州文联
作者: 杜雨鹃

123.jpg

为热烈庆祝甘孜州建州70周年,充分展示甘孜州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6月23日,由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甘孜州交通运输局、甘孜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原州公路局)、甘孜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甘孜州摄影家协会、甘孜州民族博物馆承办的“雪域天路——从交通看甘孜州建州70年的变化”摄影展在甘孜州民族博物馆拉开帷幕。

甘孜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格绒,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州政协原副主席、州摄影家协会主席、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郭昌平,州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强,州文联常务副主席格绒追美,甘孜州精神文明办副主任代向红,州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廖虎,州民族博物馆馆长汤勇,本次主题摄影展的作者、著名摄影家胡廷辉,以及主、承办方的干部职工300余名参加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格绒致辞。她指出:70年来,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全州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甘孜藏区实现了从“一步跨千年”走向“同步全面小康”的历史性变革。70年来,甘孜交通运输事业与新中国共成长,全州已建成国省干线1703公里、农村公路35119公里,18个县市基本实现通三级以上等级公路,100%乡镇和建制村实现通硬化路,以国省道为主的干线公路网络基本形成。

此次摄影展,是甘孜州庆祝建州7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用一个个精彩的摄影作品,形象展示甘孜交通发展特别是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的生动实践,形象展示体现社会主义制度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昂扬斗志,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孜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宣布“雪域天路——从交通看甘孜州建州70年的变化”摄影展正式开展。

此次展览分为路在脚上、路在手上、路在心中、路在当代、路在未来五个单元,展览展期持续至8月中旬。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49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