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在达州调研新文艺组织和文艺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7:04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1.jpg

郑晓幸(左三)在江湾城文联调研

6月29日下午,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林戈尔,中共四川省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委员、省文联组织联络处处长吴彬,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杨小兰一行,在达州调研文艺阵地建设和新文艺组织情况。

郑晓幸一行首先到江湾城文联,视察了书画惠民超市、社区艺术培训中心、奇石根雕展厅、书法创作区、西画创作区、国画创作区、江湾城摄影家协会、江湾城旗袍协会、江湾城音协等工作,了解江湾城社区基层文化组织建设及文化惠民活动、文化资源共享等相关情况,针对文化阵地打造、以及江湾城社区如何利用辖区现有资源打造艺术特色社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谈。达州市文联主席吴洁如,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肖朝萍,达州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等全程陪同调研。

1.png

达州文艺之家全貌

郑晓幸一行还前往达州文艺之家、巴山书画院和巴山文学院看望慰问文艺家,参观书画文学艺术作品展,详细了解达州文艺阵地建设和新文艺组织等情况。

郑晓幸指出,达州文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夯实基层文艺发展基础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坚守初心,潜心创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为达州建设全国巴文化高地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33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