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万源市两个乡镇文联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5:5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邱平

 万源市镇级文联组织——石塘镇文联、八台镇文联于6月23日在万源市正式挂牌。达州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达州市文联三级调研员、秘书长谢军向石塘镇、八台镇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乡镇成立文联有利于把意识形态工作在基层展开、有利于“到人民中去”与基层的密切联系、有利于文学艺术与传统文化相融合、有利于更深的挖掘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石塘镇、八台镇文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及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下沉,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潜心创作,服务人民,广泛开展主题文艺活动和文艺志愿服务,不断开创基层文艺工作新局面。

挂牌仪式后,谢军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塘镇综合文化站电子阅览室、长田坝、瓦子坪、八台诗林等新农村文化建设、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管理运行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就相关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万源市文化事业日益繁荣,乡镇文艺活动丰富多彩,2019年对万源十三个乡镇成立了文联组织,2020年,万源市将陆续完成十三个乡镇文联挂牌工作,目的是把乡镇文化站、工会的阵地整合利用,充分调动基层群众文化热情,以民间艺术为主要特色,以群众文艺创作为重要内容,致力于挖掘、弘扬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倾情打造“一乡一品”的文化品牌。

达州市文联办公室副主任曹思危,万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玉印,万源市文联主席胡平,万源市作协、市摄协、市书协、石塘镇、八台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4130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