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文联举办抗疫歌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00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7月3日晚,由达州市文联牵头,达州市音协、达川区委宣传部、达川区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的“艺起抗疫”达州市抗疫歌曲音乐分享会在达州钢琴博物馆举行。

一起聆听音乐,一起分享感动,一起见证时代!活动现场,演唱、播放了《我们一起走过冬天》《为您守平安》《爱的力量没有距离》《红手印》《一袭白衣》《我们在一起》等达州市优秀抗疫主题歌曲,并现场访谈了音乐创作人。一件件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场面,让艺术家们将心中涌动的激情,转化为鲜活生动的艺术作品,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加油鼓劲,用音乐温暖人心,用歌声汇聚力量!

据了解,2020年春节前后短短的一周时间内,达州音乐人创作的抗疫主题歌曲,通过音频或视频,第一时间面世,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点赞和传唱,感人的歌词,动听的旋律,真情的演唱,声动达州,激荡心灵。

通过此次抗疫歌曲音乐分享会,达州音乐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忘文艺初心,不负时代使命,用更加敏锐的艺术灵感,用更加旺盛的创作激情,创作出更多的优秀音乐作品,为达州建设“音乐之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6438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