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14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7月3日,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市文化馆召开,市文联名誉主席、市音舞协会名誉主席张强,市音舞协会主席邓孟祥,副主席汪雪、郑罗三、唐晓兰、金林、段娅嫦、范毅波、邵民生、张华、任伟、曾伟明,协会副秘书长刘建德、肖三山、周春丽、卢冰、李超、白莉莎及理事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音舞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任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选举结果,明确了协会主席团、秘书处人员及职责分工。

市音舞协会主席邓孟祥对协会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将与协会全体会员团结一心、勤奋工作,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省音协、省舞协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品征集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主题创作等活动,精心创作一批脍炙人口的歌曲和鼓舞人心的舞蹈作品。

市文联名誉主席、市音舞协会名誉主席张强希望市音舞协会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挖本土音乐、舞蹈文化,把文艺创作融入到资阳市决战脱贫攻坚、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去,展现资阳市时代特征、时代风貌、时代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最后,与会理事代表一一作了发言,就协会会员发展、活动开展、经费管理、精品创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研究,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协会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资阳市音乐舞蹈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33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