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理县文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24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

红军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诗词_副本.jpg

红军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诗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理县文联联合县史志中心、朴头镇人民政府,来到杨金莲老红军一家五口的红军墓园,开展“缅怀先烈爱国魂  幸福不忘英雄史”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在红军墓前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在县史志中心主任岳云刚的讲解下,全体党员仔细聆听了杨金莲一家五口参加红军的光辉事迹,他们的铮铮铁骨,彰显了共产党员钢铁般的意志,用一生来诠释信仰与道义,闪耀着革命和人性的光辉。

在朴头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全体党员观看讲述杨金莲一家五口参加红军的口述历史纪录片,真切感受到老红军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老红军们为了国家、民族、人类,为了心中的理想,毅然投身到革命洪流中,用血肉之躯和坚强信仰,描绘了共产党员的光彩,谱写了一曲曲华丽的乐章。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红军精神,更筑牢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一定牢记革命历史,学习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争做实干先锋,为建设幸福美丽小康理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85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