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剖析问题 理清思路——达州市文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9:46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肖志

7月8日,在第7次党员活动日开展之际,达州市文联党支部在市政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孙黎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吴洁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支部书记谢军主持。

会上,吴洁如首先讲了题为《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党课辅导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上要有新的担当、在调查研究上要有新的突破、在以上率下上要有新的落实。

随后,市文联全体党员围绕思想、工作实际,对标党性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从内到外,从上到下,从自纠自查到互帮互助。每一名党员通过认真回顾自己近段时间工作、生活、思想等表现,通过“照镜子、洗洗澡、治治病”,切实感觉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此作出了深刻的剖析。不详、不深之处更是在其它党员同志的指正下有了更加清晰的整改思路。

此次组织生活会,市文联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浓厚。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52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