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作家协会召开主席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6:13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陈位萍

7月10日,内江市作家协会在市文化馆会议室召开2020年市作协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黎威、副主席兼秘书长陈位萍、副主席周维祥、冉华、庹政、陈杰文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作协主席黎威主持。

会上,黎威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第三卷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陈位萍对2020年市作协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对加入市作协的新会员进行了讨论和审批。

最后,黎威对市作协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文艺思想,积极引导全市广大作家自觉担负起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文学创作的责任,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精神指引和精神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3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