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12场志愿服务送文艺进基层,绵阳山乡群众家门口"尝"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1:07 来源:
作者: 田明霞 周梁

5、_副本.jpg

7月10日,由绵阳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旅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民政局、市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志愿服务送文艺进基层活动来到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和雎水镇枫香村,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这也是本次12场文艺志愿服务进基层的最后一站。

10日下午安州区下起了小雨,但现场群众热情高涨,气氛活跃。舞姿翩跹,流淌的是绵州儿女脱贫路上的热情奔放,歌声飞扬,表达的是大家一心对党的挚爱深情,由市艺术剧院带来的开场舞《壮丽航程》拉开了演出帷幕。接着,一个个歌舞、川剧、诗朗诵等精彩节目陆续登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舞蹈好看、配乐好听、服装好看,演员们辛苦了!”枫香村70岁的村民谢乐兴大爷兴奋地说,“看了今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脱贫致富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继续听党的话、感党的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共进奔小康。”

据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梅芳介绍,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绵阳市从2020年端午节前开启的送文艺进基层活动,目的在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讲好脱贫攻坚故事,看望慰问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进一步丰富贫困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活动,共享文化成果,丰富传统节日的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和民间文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63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