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 > 详情
四川湖北文艺界“两新”青年抗疫美术、诗歌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0:29 来源: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不忘初心  共抗疫情

四川湖北文艺界“两新”青年抗疫美术、诗歌作品征集通知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全国人民戳力同心、共克时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以巨大的勇气和决心抗击疫情,文艺界两新”青年作为“抗疫“重要力量,尽职履责,积极奉献,谱写了动人的“战疫”故事。

川鄂两地,山水相依、情谊相连、守望相助。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进程中充分发挥文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艺术院为更好地宣传、记录中华民族共同抗疫,展现中国人民面对困难不退缩,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策划并组织两省文艺界两新”青年艺术家通过美术、诗歌形式,从不同视角展现全国医护工作者、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不惧危险、勇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动人故事、感人事迹和永恒瞬间,表达四川、湖北文艺界对战“疫”的必胜信念,彰显四川、湖北人民的守望相助和家国情怀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艺术院(沫若艺术院)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省电视家协会

湖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

       四川艺术网

二、作品主题

“不忘初心、共抗疫情”,围绕抗疫主题原创的美术、诗歌作品。

三、投稿须知

1.四川省、湖北省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中45岁以下的美术、诗歌爱好者、专业作者均可投稿参展,每位作者投稿不得超过2件,重复或多投稿将视为无效稿件

2.尊重原创,作者要对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拥有独立、完整、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

3.美术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多幅组合作品;作品长、宽尺寸不超过2m,电子版文件大小不低于10M,以保证精度。

4.投稿作品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地址、邮编、电话。

5.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作者先通过邮箱报送作品电子版;接到初选通知后,入选美术作者按照组委会通知寄送原作。

6.投稿方式:美术作品电子版及诗歌作品投稿邮箱:四川:695262419@qq.com,湖北:82112761@qq.com。

7.美术原作邮寄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576号四川省艺术院,邮编:610010,收件人:熊媛,电话:13550533775。美术作品入选后不寄送原作品的,视为放弃入展资格。

8.本次活动不收参评费。主办单位对入选作品享有非商业用途的免费使用权,用于出版、发表、展览和制作宣传资料等,使用过程中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活动情况

1.征集四川、湖北文艺界“两新”青年艺术家抗疫美术作品各30幅,诗歌作品各20首,举办美术作品展和诗歌朗诵会。

2.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9月30日。

3.地点:四川省艺术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

  五、征集激励

1.入选作品由主办方颁发入选荣誉证书。

2.主办方将邀请部分入选作者到成都出席美术展开幕式和诗歌朗诵会。

3.主办方将对入选作品及作者在全国多个文艺专业媒体进行推介、刊发、展示。

六、联系方式

四川联系人:熊媛   电话:15882536922

湖北联系人:何学英  电话:13339999893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四川省艺术院(沫若艺术院)

2020年7月13号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5357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