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第二届“《南充文学》奖”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52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近日,南充市嘉陵江文学创作协会主办的“《南充文学》奖”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家组历时半年的严格评审,共评选出小说奖3部,散文奖3篇,诗歌奖3首,新人奖1人。冯飞的《蛊·惘》,骆驼的《小小说四题》,龙小龙的《二叔》获小说奖;蒋蓝的《峨眉山笔记》,王杰平的《乌镇两题》,何华的《我的外公》获散文奖;吕历的《嘉陵江·组诗》,胡绍珍《草木民间》,罗铖的《罗铖的诗》获诗歌奖;潇月的《十九岁的夜想曲》获新人奖。

“《南充文学》奖”是南充市文联主管、嘉陵江文学创作协会主办的大型文学刊物《南充文学》设立的一个奖项,旨在鼓励带动南充文坛的创作、扶持南充文学新人、促进和繁荣南充文学事业。“《南充文学》奖”每三年评选一次,分设小说、散文、诗歌、新人四个类别奖项,首届“《南充文学》奖”评选时间为2016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78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