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省文联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 22:0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熊茜

IMG_0819-LR-700.jpg

会议现场

7月17日,省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主持会议。

IMG_0841-LR-700.jpg

 平志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省文联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文联党组、中心组和各支部要展开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培训,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掀起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要立足四川省文联的自身定位和比较优势,与重庆市文联扎实开展 “1+7+X”系列活动,壮大川渝文艺交流合作,扩大“双城共建·文艺先行计划”品牌影响力,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在完成全年任务时间不到半年的情况下,省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上半年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顽强拼搏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度项目任务,努力做到履行职能使命与推进自身建设交织进行,做精做优传统项目与创新推出新举措一同推进,完成年度项目任务与围绕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并行实施,抓住时机、争分夺秒,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70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