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石渠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11:42 来源:
作者: 石文

7月18日,石渠县举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全县各条文艺战线上的文艺工作者、文学艺术爱好者40余人共同庆祝揭牌成立。

屏幕快照 2020-07-19 上午11.47.01.png

石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土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尼美更绒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揭牌并为石渠县文联成员颁发聘用证书。部分出席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参加仪式。

土登在致辞时说道:“石渠县是一个文化大县,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涌现出了不少的文学艺术名家与优秀文艺作品。为传承这支灿烂文脉,石渠县文联的成立,将肩负着更高、更艰巨、更神圣的使命,大家要以此为起点,高扬发展壮大的风帆,为推动石渠县文艺文化事业取得新的成就而聚智聚力,不懈奋斗。”

土登要求,文学艺术界要高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运用各种文艺表现形式,发挥文学艺术教育、审美、修身、宣传等特殊功能,记录新时代的变迁和县域经济的腾飞,高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奏响富民强县的时代强音。文学艺术界要为文艺会员做好服务。各协会要加强对协会会员的规范管理,引导会员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弘扬特色文化、突显石渠文明的强大合力,不断推进“生态、文化、幸福”石渠建设。协会会员要做发展地方特色文化的生力军。广大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要团结在文联和各个协会的旗帜下,始终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要求,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全县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不断挖掘石渠精神和博大精深的石渠文化,正确把握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创作在全国叫得响、全省有影响、全州有特色的精品力作,打造底蕴厚重、特色浓郁的石渠文艺文化品牌,积极助推石渠文艺文化事业取得新进展。

广大成员纷纷表示:石渠县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的成立,是石渠文艺文化界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石渠县文艺文化事业迈向一个新台阶。我们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将以饱满的激情与热情,发挥智慧与才华,不断创造佳绩,不断谱写新章,不断铸就辉煌,积极助推石渠文艺文化事业取得新进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894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