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1:3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7月20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德阳文艺发展实际,紧紧抓住《成德眉资文艺事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及文艺发展座谈会召开的契机,制定年度合作计划,与成都、眉山、资阳三地文联同步规划项目,同步推进实施,同步提升水平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德阳文艺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靳磊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德阳防汛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安排意见,严守汛期工作纪律,做好防汛准备,做好值班值守。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14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