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大讲堂举办四川爱乐乐团首席王小毛小提琴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1:3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礁

640.jpg

7月19日下午,由德阳市文联主办,德阳市音乐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德阳市文艺大讲堂——四川爱乐乐团首席王小毛小提琴公益讲座”在市文化馆多功能馆举行。德阳各县(市、区)音协骨干和音乐爱好者2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四川爱乐乐团首席王小毛主讲,他以自身学习小提琴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他和小提琴以及音乐的生动故事,运用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普及小提琴知识,让学员们更直观了解学习小提琴的意义和方法。

此次“2020年德阳文艺大讲堂”音乐人才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方式,是德阳文艺界在后疫情时期文艺惠民的新举措,让广大市民和音乐爱好者通过“云端”公益讲座学习音乐知识,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66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