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召开新文艺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2:42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为进一步延伸工作手臂,加大团结引领力度,更好推动宜宾新文艺组织发展,7月16日,宜宾市文联召开宜宾市新文艺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瀛洲书画院执行院长严华、聊狂斋艺术社社长郭占军、李氏布贴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李治、珙桐公社社长何其健、吴小春红木馆馆长吴小春、麦秆画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治等5个新文艺组代表,南溪区、长宁县、翠屏区、珙县等4个区县文联负责人,市文广旅游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赵华参加会议。

参会的新文艺组织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谈到,近年来,宜宾重视和关心新文艺组织发展,选送新文艺人才参加各级各部门组织的专题培训,关心他们的政治待遇,给予项目和资金支持,提供经营场所,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同时,新文艺组织负责人也表示,因受疫情影响和2019年长宁6·17地震影响,给生产和经营带来许多困难,他们希望,各级各部门应加大当地新文艺组织特别是的宣传、推介,组织对外交流活动,提供展示平台,扩大影响力;加大力度解决新文艺组织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新文艺组织文艺作品的推广;省市有关部门应出台引导新文艺组织发展扶持办法等等。

会后,宜宾市文联将新文艺组织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向市委宣传部作专题汇报,并对意见建议逐项采取措施,能马上解决的,就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主动向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和上级领导汇报。

通过调研座谈,市文联进一步明确了当前新文艺组织的所思所想,以及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为下一步加大力度、采取措施团结引领新文艺组织打下基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57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