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心迹双清 巴蜀一脉——泸州永川两地书法艺术携手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2:45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禾斗

盛夏百花放,书坛迎盛事。7月17日,由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永川区委宣传部、永川区文旅委、永川区文联、永川区融媒体中心、泸州市文联主办的“心迹双清”四川省泸州市、重庆市永川区书法艺术携手展在永川博物馆临展厅举行。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和永川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伟分别发表开幕致辞,永川区书协主席卢国俊代表两地书法家发言,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宣布开幕。

酒城泸州,茶都永川,山水相连,文脉相通,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永川两地艺术家们同心助力经济发展,促进文化交流,雅聚茶山脚下,开展 “心迹双清”四川省泸州市、重庆市永川区书法艺术携手展永川首展。本次展览筹备历时3个月,展示了两地文艺家创作的优秀作品96件, 17日起在永川区首展,十月将在泸州市闭展。书展内容包括:歌颂成渝城市群和双城经济圈的诗词、联句;赞美巴蜀的古典诗词、名句等。

此次书法艺术携手展全面展示了泸州、永川书坛的创作成就和艺术风采,也为两地广大人民群众呈现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合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文艺助推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610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