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视协在理县桃坪镇佳山村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07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

胡文讲解_副本.jpg

7月21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寒露一行深入理县桃坪镇佳山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四川省文联派驻佳山村第一书记胡文、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永花、桃坪镇人民政府镇长陈玉峰、县文联主席黄涛、县影视家协会会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胡文、陈玉峰的带领讲解下,深入佳山村,走访了解佳山村文化发展现状,参观徐向前红军临时指挥部遗址,对以佳山村村民活动室为中心进行羌族文化图腾、红军历史素材为主的省文联“艺术佳山”彩绘帮扶项目以及水果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

随后在桃坪镇镇政府,召开了四川省视协新媒体视听专委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会上,特邀的各路网络新媒体大咖对佳山村的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寒露表示,随着四川省视协新媒体视听专委会的成立,我们要以佳山村为示范点,结合省视协自身力量和理县区域实际,充分发挥新媒体助推佳山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推销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投身到乡村振兴的过程中去,让新媒体传播真正转变为乡村发展的“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73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