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艺界代表参加市纪委监委文艺界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5:15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德文

7月21日下午,德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文艺界开放日”活动,邀请来自德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10余名文艺界代表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零距离”感受纪检监察工作。德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文艺界代表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近距离了解党风政风监督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等多个室(部)组织架构、职能职责等,观看了《铁军铸魂 清风润德——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掠影》短片,详细了解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

在座谈交流中,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就文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文艺界代表围绕“如何创作更多有筋骨、有温度的优秀文化作品,讲述德阳正风反腐故事”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不断迸发出思想碰撞的火花。

郭宏川指出,举办文艺界开放日活动,既能让文艺界人士走进纪委监委机关,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纪检监察工作,又能让文艺家们更加关注纪检监察工作,聚焦德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培元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凝聚更多清廉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文艺界代表们纷纷表示:廉政文化是文艺创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文艺工作者,将运用文艺形式,在文艺作品中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取向,讲好源远流长的中华廉政文化故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918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