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在合江县举办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1:37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陈建兵

679521594f8c1e7de11be91418b74c9_副本.jpg

7月23日,由泸州市文联主办的以“千年荔城·甜美合江——2020年泸州艺术家走进合江荔枝节”为主题的文艺展演在合江县举行。展演以市影视家协会制作的MV《不会忘记》脱贫攻坚专题视频启幕,大型音舞诗画剧《如果,美丽的荔城遇见你》,配乐诗朗诵《合江荔枝行吟》,说唱《醉泸州》,歌伴舞《泸州古韵》,小品《荔枝树下》,金钱板《疑人偷鸡》,戏剧表演唱《贵妃醉酒》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让合江县的老百姓如痴如醉,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展演在现场全体观众与演职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在现场泸州市文联主席张合还代表市文联向合江县赠送书法作品。场外同时举办了以合江荔枝为主题的大型美术、书法、摄影展也引得人们驻足观看,细细品赏。

据悉,此次展演、展出的文艺作品全部为7月 7日泸州市文联为宣传合江荔枝产业,推动合江文艺,助力脱贫攻坚,而组织的合江县采风创作活动中创作的作品中精选出的。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780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