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09:47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7月23日,内江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内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马波同志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内江市人大副主任、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金保主持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二要文联党组、支部展开多种形式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三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立足内江市文联的自身定位和比较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川渝两地文联共同举办的展览展示、创作交流等文艺活动;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巴蜀美术名家交流活动、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巴蜀优秀青年书家作品展等文化交流活动;主动与重庆荣昌区文联缔结“友好文联”,建立长效机制,以创新精神搭建两地友好文联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开展文艺创作、交流、展示活动,积极推动成渝地区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四要助推内江大千书画艺术为代表的具有一定优势的文艺门类“走出去”,讲好内江故事、传播内江声音、展示内江形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18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