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0:54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7月22日,南充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主持会议,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出席会议,市文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会议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了我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安排,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新时代文联工作,讲述好南充故事、传播好南充声音、展示好南充形象,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11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