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屏山县2020年戏曲进乡村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10:57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陈笑皿

456.jpg

7月27日,屏山县2020年戏曲进乡村活动在大乘场镇拉开帷幕,随后分别在白合村、下坝村、京坪村进行演出。

此次活动采取戏曲演出、戏曲知识讲座、戏曲鉴赏等形式开展,吸引了各村社观众前来观看,重点展示了《中国脊梁》、《梨花颂》、《贵妃醉酒》、《梨园旦韵》等精彩节目。整个演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演出人员用他们扎实的功底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戏曲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少观众在观看的同时还用手机拍下精彩片段与亲友分享,让更多群众体会到了戏曲的魅力。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从即日起将开展至10月份,将陆续走进锦屏镇、夏溪乡、中都镇、清平乡等11个乡镇,继续为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让村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戏曲文化盛宴,更好地贯彻与落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丰富屏山县内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文旅人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041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