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4:38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孙瑛

2020年7月28日,党组书记、主席马培松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彭清华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市文联党组成员、机关中层及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实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二要加强宣传,充分运用文联官网、微信公众号、《剑南文学》杂志等文艺阵地,大力宣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立足自身定位和比较优势,主动与重庆市北碚区文联交流合作,积极组织参与川渝两地文联共同举办的展览展示、采风创作、文艺交流等文艺活动,推动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贡献。四要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主题,组织开展文艺采风创作、展览展示、作品研讨等活动,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文联工作的落地落实,引导文艺工作者讲好绵阳故事、传播绵阳声音、展示绵阳形象。五要进一步延伸手臂,加强与文艺工作者、新文艺组织、群体的联系,落实文联联系重点文艺家制度,更好地践行“哪里有文艺工作者,哪里就有文联服务,哪里有人民群众的需要,哪里就有文艺服务”的初心使命。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07426s